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赛事动态 >

2019年全国跳水冠军赛落幕 王涵获得两张世锦赛入场券

2019年全国跳水冠军赛落幕
王涵获得两张世锦赛入场券

王涵(左一)在领奖台上

2019年全国跳水冠军赛暨世锦赛跳水选拔赛(第二站)于4月23日在重庆落下帷幕。此次比赛,河北队派出12名运动员参加,取得1金1银2铜和多个前八名的好成绩。其中跳水名将王涵获得女子双人三米板冠军和女子单人三米板亚军,成功取得这两个项目的世锦赛参赛资格。

4月17日进行的女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王涵搭档施廷懋以总分345.90分夺冠,成功拿到光州世锦赛第一张入场券。同为28岁的王涵和施廷懋从2018年11月开始搭档,作为国家队的老将曾多次在国际大赛中获得冠军,她们同时具有奥运会、世锦赛、亚运会和全运会的丰富经验,光州世锦赛的参赛阵容将关系到2020东京奥运会的阵容,目前来看这个搭档组合绝对具有世界性的统治力,如果她们能出现在东京的赛场,必将成为女子双人三米板项目的夺冠热门组合。


王涵在比赛中

4月20日进行的女子单人3米板决赛中,来到赛区就开始发烧、体能严重不足的王涵以顽强的意志品质坚持跳完5轮,最终以394.05分的成绩排名第二,拿到光州世锦赛第二个项目的参赛资格。

第19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将于2019年7月12日—28日在韩国光州举办。王涵表示,接下来将做好世锦赛备战,同时积极训练,争取拿下明年东京奥运会的入场券。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