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赛事动态 >

2019年全国射击协作区锦标赛是收官也是开始

2019年全国射击协作区锦标赛(全国冠军赛华北东北区分站赛飞碟项目)于4月9日-17日在保定容城飞碟训练基地举行。此次比赛是自2018年华北协作区比赛之后,首届将华北区和东北区合并进行的协作区比赛,有河北、北京、山西、天津、八一、辽宁、吉林,黑龙江等省份参加。

飞碟多向比赛于4月9日-13日举行。我省代表队共获得4枚金牌(个人1枚、团体3枚);3枚银牌(个人2枚、混合团体1枚);3枚铜牌(个人2枚、混合团体1枚)。

飞碟双向比赛于4月14日-17日举行。我省代表队共获得4枚金牌(个人2枚、团体2枚);3枚银牌(个人2枚、团体1枚)。

值得一提的是,成年组个人项目取得前五名的运动员将获得全国射击总决赛(飞碟项目)的直接晋级名额。我省运动员王伟新、冯静越、孟圆和我省交流运动员张悦直接晋级!

至此首届东北华北协作区比赛(飞碟项目)正式收官!但对于我省运动员来说,赛程并未结束。迎接他们的是2019年河北省青少年射击团体锦标赛(飞碟项目),该场省比赛将于18日-22日举行,赛程持续5日,又是一场激动人心的新开始!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