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群众体育 > 体质监测 >

2016年全民健身科技志愿服务神州行活动(河北站)之全国科技周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石家庄市栾城区体育馆测试

    2016年全民健身科技志愿服务神州行活动之全国科技周系列活动于5月16-20日在河北进行。该活动是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主办,依托河北、黑龙江、安徽、江西、湖北、广东、宁夏、新疆体育科学学会在全国科技周、全民健身日和全国科普日期间广泛开展的一项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大科技服务对全民健身的支撑力度,提高全民健身科技服务能力,不断推进全民健身社会化、科学化发展。


秦皇岛市奥体中心测试

唐山市团结楼社区测试

    活动方式主要是开展全民健身测试,内容包括身体形态、机能、素质三大方面指标,以及健康风险、运动风险评估,并根据每一位群众的测试情况开具运动处方以更好地指导科学健身,分别在秦皇岛、唐山、廊坊及石家庄市进行,共计测试300余人。同时,为更好地向群众宣传科学健身意识,工作人员还在测试现场发放了“致健身群众的一封信”,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了体质健康的重要性,更加注重科学健身。


廊坊市金泰小区测试

    本次活动由河北省体育科学学会承办,河北省体育科学研究所、河北华冠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石家庄市体育局、秦皇岛市体育局、唐山市体育局共同协办。(宋秋喜)

责任编辑:河北省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