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群众体育 > 体质监测 >

2014年河北省全民健身科技志愿服务活动暨全国科技周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5月12日—16日,省体育局体科所承办了2014年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全民健身志愿服务神州行活动——河北站,组织开展了“科学健身、健康河北”河北省全民健身科技志愿服务活动暨全国科技周系列活动。
   
    这次历时5天,分别对沧州市宏宇城社区、华北油田采油一厂、保定市军校广场、承德市行政中心和石家庄学院的不同层次健身人群,进行了免费的体质监测、健康风险评估和科学健身指导等一站式服务,将全民健身科技志愿服务活动送到社区、企业、广场、机关、学校,使健身群众更加懂得体质健康的重要性,更好地进行科学健身。
    通过开展此次全民健身科技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加大了科技服务对我省全民健身的支撑力度,提高了我省全民健身科技服务能力,推进了全民健身社会化、科学化发展。8月8日“全民健身日”和9月17日“全国科普日”,体科所还将继续组织开展全民健身科技志愿服务系列活动,邀请健身指导专家解释监测结果,根据运动处方进行科学健身指导。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