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群众体育 > 体质监测 >

2014年全民健身志愿服务神州行(河北站)体质监测启动

    5月13日,2014年全民健身志愿服务神州行(河北站)体质评估与科学指导活动,在华北油田公司第一采油厂办公楼前举行。
    本次活动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主办,河北省体育科学学会承办,河北省体育科学研究所、石家庄市体育局、承德体育局、保定体育局、沧州体育局、华北油田体育局协办。活动按计划将于5月12日至16日陆续在沧州市、华北油田、保定市、承德市、石家庄市等地举行。
   
    本次活动以“国民体质检测及咨询”为主要内容,推广科学健身的方法、经验和途径,为广大员工科学健身提供良好的志愿服务。监测的服务对象主要为第一采油厂一线员工和部分机关工作人员,服务项目主要为精神压力测试、身体成分测试分析、骨密度检测、心脏功能能力、平衡能力等内容。测试后,志愿服务的现场运动医学专家还根据测试报告为被测试者量身定制了一份科学合理的饮食、运动处方,帮助员工规避健康风险,达到提高健康水平的目的。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