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群众体育 > 赛事活动 >

有奖征集活动开始啦 2022年国际奥林匹克日河北省百城万人 健康跑活动标志等你来创作

有奖征集活动开始啦
2022年国际奥林匹克日河北省百城万人
健康跑活动标志等你来创作

为大力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传播奥林匹克理念,倡导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根据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乘着北京2022年冬奥会巨大成功的东风,河北省体育局将于2022年6月23日组织举办“微火之光”2022年国际奥林匹克日河北省百城万人健康跑活动。为充分体现“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河北省体育局现面向社会大众广泛征集“微火之光”标志,征集要求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22年5月30日至6月15日

二、征集内容

2022年国际奥林匹克日河北省百城万人健康跑“微火之光”标志。

三、征集要求

(一)标志设计应契合健康跑运动理念,体现奥林匹克精神,彰显河北省体育特色,突出活动主题“传递微火之光·一起跑向未来”,作为活动形象的唯一具象化识别标志。

(二)标志组成需有活动名称、“微火之光”字样,具有一定的规则、结构、独特创意。图案清晰流畅,色彩简明大方,地域特色鲜明,便于深化设计和推广应用,有较高辨识度,具有鲜明的跑步元素、象征意义和艺术魅力。

(三)标志需提供图形组合使用方式、色彩使用标准、字体使用标准等标志应用延展一系列规范。

(四)设计稿应为彩色,电子作品应以pdf格式提交,尺寸为A4纸张大小,分辨率300dpi。如果作品成功入选,应征者需提供AI/PSD/CDR等格式原件。

(五)“微火之光”标志设计应有不超过200字的设计说明,主要阐述标志形象的设计思路、理念和含义,要求与设计稿同时递交。

(六)应征的作品设计风格和类型不限,但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和中国社会公序良俗的要求。

(七)作品版权归河北省体育局所有。

四、评选方法

由河北省体育局及相关专家组成评审小组,对报送的所有作品进行集中整理、汇总、研究和评审,并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无异议后公告。

五、奖励办法

(一)优胜奖1名,奖励3000元+证书。

(二)入围奖2名,奖励1000元+证书。

备注:获奖个人或单位在领取奖金时需提供与奖励金额等额的发票,个人获奖所得税自理。

六、报送要求

(一)报送作品时请注明作者姓名、联系方式及电子邮箱。

(二)本次标志征集不收取报名费,所有应征作品不退。

(三)请参加征集者于6月15日前将作品和文字说明发送至电子邮箱。

 

联 系 人:刘立峰

联系电话:0311-89278400

电子邮箱:weihuozhiguang@163.com。

 

河北省体育局

2022年5月31日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