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群众体育 > 赛事活动 >

“追寻红色印记,传承革命精神” 全国老年气排球推广交流活动(西柏坡站)暨河北省老年人气排球交流活动举办

进一步提升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支持、促进革命老区气排球运动的普及与发展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分别在上海、浙江嘉兴、江西井冈山、贵州遵义、陕西延安、河北西柏坡等六地举办“追寻红色印记,传承革命精神”全国老年气排球推广交流活动。西柏坡站气排球交流活动于7月17日至18日在石家庄灵寿举行。

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副主席温文、河北省体育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任赵捷、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气排球专项委员会副主任徐正国出席开幕式。




为使防疫阶段活动安全可控,组委会把参赛队控制在21支队200多人规模,各参赛队之间展开激烈友好的比赛,场上攻防互打的节奏和气氛激烈,场边啦啦队助威声此起彼伏,高打高吊,砰砰声不断,前扑救球、翻滚救球,有轻的皮球,忽飘忽撞,让许多第一次围观气排球比赛的观众忍不住鼓掌的同时,大呼过瘾。


经过两整天的搏战,老年男子组邢台一队、石家庄队、石铁老年队、保定老年队获优胜奖。五十四所、廊坊老年队获优秀奖。老年女子组唐山云天队、邢台老年队、石家庄队、五十四所队获优胜奖,中铁十八局队、廊坊老年队、沧州老年队获优秀奖。社会男子组,河北亿锐盛队、唐山云天队、邯郸一队、河北启斯翔队获优胜奖。邢台二队、邯郸二队获优秀奖。社会女子组唐山云天获优胜奖,鸿雁王排队获优秀奖。


交流活动期间,温文副主席等同部分参赛队代表一同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再次感受西柏坡精神。走进西柏坡,犹如走进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与人民群众血肉相联的历史。当我们穿越历史的时空,回顾共和国走过的不平坦道路时,深深地感到,我们党在西柏坡时期形成的西柏坡精神,内容丰富,博大精深,是我们党宝贵的精神财富,永远值得我们继承和发扬。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