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群众体育 > 赛事活动 >

河北省全民健身中式台球业余联赛落幕 衡水队团体赛夺冠 蔡阳个人赛称雄

河北省全民健身中式台球业余联赛落幕
衡水队团体赛夺冠 蔡阳个人赛称雄

11月17日,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河北省体育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承办,秦皇岛乔氏台球运动推广有限公司负责赛事执行运营的2019河北省全民健身中式台球业余联赛总决赛在石家庄市正定县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圆满落幕。经过2天的激烈争夺,唐山球员蔡阳获得个人赛冠军,衡水代表队获得团体赛冠军。

2019河北省全民健身中式台球业余联赛自6月到11月,5个多月的时间,相继在唐山、廊坊、邢台、秦皇岛、沧州、保定涞源、张家口尚义、承德隆化、石家庄、邯郸、衡水等11个城市和县城相继举办了分站赛,并由11个城市组成的11支队伍会师总决赛。其中涞源、尚义、隆化作为我省扶贫县,在举办分站赛时,充分利用赛事资源,和当地扶贫相结合,通过线上线下各种渠道,推销当地的农副产品和旅游资源,积极探索以体育扶贫模式,为河北省体育扶贫事业贡献力量。

经过2天的激烈比拼,来自11个城市组成的44人代表队顽强拼搏,激情洋溢。最终,来自唐山选手蔡阳5:4战胜秦皇岛球员李振,问鼎冠军,田建设和钱集琛分别获得季军和殿军;团体赛竞争更加激烈,衡水队和廊坊队战至5:5平,最后衡水女子球员宋曼菲点球绝杀廊坊队,斩获冠军,廊坊队惜败获得亚军,秦皇岛队和邯郸队分别获得季军和殿军。

颁奖仪式上,河北省体育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唐玉主任分别为个人赛冠军蔡阳和团体赛冠军衡水队颁发了奖杯并合影留念。

赛事的圆满、成功举办得益于各级政府、体育部门及相关企业大力支持和帮助,特别是河北省体育局、河北省体育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在本次比赛的各个阶段以及体育扶贫等方面,给与了全面指导和大力扶持。

另外,赛事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各方的鼎力支持,本次赛事得到了秦皇岛乔氏台球桌厂、波茨球杆、玖萬集球器、九万集球器、狮博专业台球杆盒的大力支持。

到此,2019河北省全民健身中式台球业余联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比赛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