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群众体育 > 赛事活动 >

大美燕赵”2019年河北省第四届“全民健身、绿色骑行”自行车系列赛总结会暨年度颁奖盛典举行

11月15日,“大美燕赵”2019年河北省第四届“全民健身、绿色骑行”自行车系列赛总结会在秦皇岛香格里拉宴会厅召开,省体育局自行车中心主任张文成致辞,省体育局自行车中心副主任邹福喜、副主任赵国利、秦皇岛市体育局副局长刘刚、承德市体育局副局长张延,以及来自唐山、保定、承德、廊坊、张家口等市的体育系统相关代表,赛事承办地代表、合作单位代表、系列赛各组别总成绩前五名获奖选手共计一百余人参会。

总结会现场

总结会上,省体育局自行车中心主任张文成在致辞中表示,自行车赛事已不仅仅是一项体育活动,是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乡村振兴、助力脱贫攻坚的重要载体。赛事已成为体育和文化、旅游产业联动发展的重要纽带,成为增进友谊、促进交流、共谋发展的“金色招牌”,浓墨重彩的书写了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省体育局自行车中心主任张文成致辞

秦皇岛市体育局副局长刘刚表示,随着系列赛连续四年的举办,秦皇岛市已逐渐形成全民参与、全民健身的良好运动风气,运动理念深入人心,运动文化日渐显著。

秦皇岛市体育局副局长刘刚发言

在随后进行的年度颁奖盛典中,获得男、女子精英组个人总成绩前三名的选手、最佳赛事合作单位、优秀赛事组织单位代表纷纷上台领奖。来自LAPIERRE车队王乐经过十四站赛事的拼搏,以总积分230分斩获男子精英A组总成绩第一名,获取了河北省唯一一支洲际队的直通名额。

颁奖典礼

王乐获得洲际队直通名额

总结会前,各地市代表召开研讨会,就本届赛事的举办进行经验交流,共同探讨2020年自行车赛事发展规划。

研讨会现场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