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群众体育 > 赛事活动 >

“大美燕赵”2019年河北省第四届“全民健身、绿色骑行”自行车系列赛暨环承德自行车赛(隆化站)圆满完赛

10月26日,“大美燕赵”2019年河北省第四届“全民健身、绿色骑行”自行车系列赛暨环承德自行车赛(隆化站)在中国草莓谷正式拉开帷幕!正值祖国70华诞,赛前隆化县安排了非物质文化遗产《二贵摔跤》特色表演,以及歌伴舞《欢聚一堂》,男女对唱《隆盛开化》,寄托着对祖国山河的美好祝福。

本次赛事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河北省体育局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河北省自行车运动协会、承德市自行车运动协会、隆化县人民政府承办,中共隆化县委宣传部、隆化县旅游和文化广电局、隆化县教育和体育局、七家镇人民政府、承德百瑞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协办,风笙(北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策划运营。

赛事依然延续前面几站的组别设置,男子精英ABC组、女子精英AB组和全民健身组,比赛路线选取中国草莓谷环形路线,起点设置在隆化县七家镇西道村草莓公社。男子精英组骑行距离为30公里,女子精英组骑行距离为18公里,全民健身组骑行一圈6公里。

随着在场嘉宾集体鸣响汽笛,全民健身组骑行活动率先开始。一百余名参赛选手冲出起点,他们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奋斗姿态砥砺前行,用灿烂的微笑和实际行动,传递绿色生态、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为美丽中国建设助力。

最终,刘奥林、罗艳增、李祥兵分获男子精英A组前三名。 王海涛、关凤成、姚磊分获男子精英B组前三名。杨长城、杨士春、代良志分获男子精英C组前三名。女子精英A组前三名分别由洪赛楠、王露芳、张冉获得。女子精英B组前三名由刘燕妮、张军兰、丁莉夺得。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