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群众体育 > 赛事活动 >

2019年“五粮醇”杯河北省第二届气排球比赛正式开赛

920日,“五粮醇”杯河北省第二届气排球比赛在邢台正式开赛。

本次赛事由省体育局大球运管理中心、河北省排球协会主办。

本次比赛为期三天,分男女两组,实行三局两胜制。比赛中,各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队员们在赛场上或垫起传球,或腾起扣杀,或扑身拦网,团结协作,配合默契,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

特别是石家庄对唐山的比赛,比分交替上升,两队不断改变战术,组织进攻,集体拦网、超高弹跳、利落扣球,打出了一个又一个小高潮。最终,石家庄队21战胜唐山队,赢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

据悉,气排球运动是我国土生土长的一项群众性活动,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适合各年龄段人群参与,并于2017年被列为全运会比赛项目。

近年来,省体育局的大力推动下,气排球运动在河北得到了广泛发展,于2018年正式被列为省运会比赛项目,使得越来越多群众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