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群众体育 > 赛事活动 >

第三届京津冀俱乐部拳王争霸赛在石家庄落下帷幕

8月29日,由省体育局摔拳跆中心、省拳击协会主办的“拳神之战”2019年“奥丁杯”第三届京津冀俱乐部拳王争霸赛在石家庄落下帷幕。

本次赛事由石家庄市拳击协会无极县委宣传部、无极县广电体育和旅游局、石家庄市五龙体育器材有限公司、石家庄华鹏药业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在为期5天的时间里,共有来自北京、天津、河北、河南、山西、浙江、湖北省等省市39家拳击俱乐部的270余名运动员登台比赛。决出男子9个组别,39个级别的冠军;女子4个组别,7个级别的冠军,共计46个级别的46个冠军。

赛事解说嘉宾、原中国拳击青年队教练许鲁平表示,通过比赛,选手们锻炼了技术,增长了见识,本次拳王争霸赛涌现出一批有前途的优秀小拳手,他们在台上的拳法和战术动作、胆识和技巧不输成年人,我国的拳击事业未来可期。

据了解,本次赛事的举办,促进了我国青少年拳击运动员的培养,向更多的青少年普及拳击运动知识,进一步推动了全民健身计划和拳击进校园的落地,助力了业余和青少年拳击运动的发展。同时通过吸引了广大的群众观看比赛,扩大了拳击运动的群众参与基础。

比赛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