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群众体育 > 赛事活动 >

2019年河北省第四届“全民健身、绿色骑行” 自行车系列赛(安国站)圆满完赛

6月30日,由省体育局主办的“大美燕赵”2019年河北省第四届“全民健身、绿色骑行”自行车系列赛(安国站)“突魄”杯圆满完赛,共有来自省内的三百余名车手齐聚“药都”安国,展现了一场精彩刺激的公路自行车赛。

赛事由省体育局自行车中心、省自行车运动协会、保定市体育局、保定市人民政府承办,设有男子精英ABC组、女子精英组和全民健身组,起点从安国药用植物公园出发,沿358县道分别进行5圈、3圈、1圈的绕圈赛,每圈为6.5公里。

天气炎热,但丝毫未影响车手们的热情,他们在宽敞平坦的公路上你追我赶,奋勇争先,一个个飞速而过,道路两边的观众也不时的为他们加油呐喊。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何山、李维、贾朝辉分获男子精英ABC组冠军,精英女子组桂冠被于广冬摘得。

“大美燕赵”河北省自行车系列赛作为一项根植河北本土的群众体育赛事,将通过系列赛的举办让参赛选手们用骑行的方式体验河北省各个比赛地的风土人情与自然风光。2019年河北省第四届“全民健身、绿色骑行”自行车系列赛共设置14站,其中10站将在深度贫困县举行,在倡导“全民健身、绿色骑行”的理念下,带动贫困县的体育赛事发展。

比赛瞬间: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