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群众体育 > 赛事活动 >

河北举行纪念毛泽东主席“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67周年全民广播体操展演活动

河北举行纪念毛泽东主席
“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67周年
全民广播体操展演活动

6月9日上午,由省体育局主办的纪念毛泽东主席“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发表67周年暨全民广播体操展演活动在石家庄学院举行。省体育局调研员、省健步走协会常务副主席宋丽萍,省健步走协会副主席杨琍、罗一,省全民健步走协会秘书长裴海深、副秘书长杨曼和李位忠等参加了本次活动,来自省会31支广播体操代表队,以热情和活力点燃了全场。

31支展演队伍集结

活动现场,各参赛队伍身着统一的服装,精神饱满,随着音乐的节奏,动作到位、连贯有力、整齐划一,展现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第九套广播体操的健身性和时尚感。

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 我幸福

精神饱满 动作到位

精彩表演获得裁判认可

此次活动,坚持以民为本,全民参与,节俭务实,注重实效的原则,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世纪公园健步走俱乐部、火炬广场健步走俱乐部等22支代表队获得优秀表演奖;水上公园健步走俱乐部、裕西公园二队等9支代表队获得最佳表演奖。

收获大奖 笑容满满

1952年6月10日,毛泽东主席“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的题词,为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67年来,我省体育事业沿着题词指引的方向,努力构建和完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目前,全民健身活动日益丰富,群众健身需求逐步得到满足。同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省体育局将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发展,在全社会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支持和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精彩花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