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群众体育 > 赛事活动 >

“跑遍河北”2019河北省十公里超级联赛涞源站活力开跑

六一儿童节,相约白石山,一场清凉跑。6月1日上午“跑遍河北”2019河北省十公里超级联赛涞源站在河北省保定市涞源县白石山景区活力开跑,来自1500名跑者参与其中,共同感受白石山——世界地质公园和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独特魅力。

本次赛事设置成年男子、女子组10公里青少年男子、女子组10公里以及13岁以上的5公里健康跑5个项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骆家涛以33分48秒的成绩获得男子成年组冠军,尹佳慧以40分59秒的成绩获得女子成年组冠军,张正君、许天慈分别获得青少年男子、女子组冠军。

参赛赵先生说,我今年已经是第二次参加这个活动了上一次去的是昌黎站,这次参加涞源站,我是慕名而来,就想要感受一下太行之首的魅力,而且今天天气、空气都非常给力,成绩我也很满意。

据悉,“跑遍河北”2019河北省十公里超级联赛是河北省体育局用健康运动、快乐运动的方式,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赛事以提升各地级市区域活力、带动区域体育消费及旅游产业为主旨,“体育扶贫”也被融入到这项赛事当中,跑者不仅能够在比赛过程中领略河北省各处著名景点,并且比赛还与旅游观光、农业采摘、餐饮食宿等内容进行融合,带动举办地的经济消费以及扶贫产业长远发展。

本次赛事由河北省体育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河北省马拉松协会主办,保定市体育局、涞源县人民政府承办,涞源县教育和体育局协办。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