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群众体育 > 赛事活动 >

河北体育馆组织参加省直健步走活动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华诞,深入推广宣传全民健身理念,5月7日上午,河北体育馆组织干部职工参加了省直工委举办的“豪情满怀迎国庆 ‘健康省直’展风采”主题健步走展示活动。


早上8点30分,西部长青红旗飘飘,热闹非凡,体育馆健步走队员准时到达活动起始点整装待发。此次健步走从西部长青水上乐园出发,一路沿西部长青外环路行进至西部长青冰雪小镇,全程7公里。行进途中,大家迎着清晨的阳光,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队列整齐,行进有序,斗志昂扬,翻越过一个个上下坡,相互鼓劲,相互加油,超过了6个省直队伍,历经一个多小时达到终点!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体育馆工作人员努力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是对大家体力的考验,更是对团队意识的强化,为今后更好的工作凝聚了精神共识,提供力量支持。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