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群众体育 > 赛事活动 >

参观学习考察 联谊互动交流 河北省健步走协会组织石家庄与衡水健步走联谊活动

参观学习考察 联谊互动交流
河北省健步走协会组织石家庄与衡水健步走联谊活动

近日,天降甘霖,降燥洗尘、滋心润肺。河北省健步走协会特意组织石家庄市30多个健步走俱乐部负责人及部份工作人员赴衡水市,举办了参观、考察、学习,互动、联谊、交流系列活动。

河北省健步走负责人携石家庄市30多位各健步走俱乐部负责人趋车抵达美丽的衡水湖畔,与在那里等待的衡水市健步走协会负责人及健步走队伍会师。省健步走协会法人宋丽萍在即席讲话中夸奖了衡水市健步走协会的组织管理工作,对该市近两年迅速发展近五万名会员的举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石家庄市的健步走活动的健康发展也给予了赞许。随后两市的几支健步走队伍合成一股,大踏步地在风景如画的衡水湖畔进行了集体健步走展示。活动结束后,两市健步走爱好者进行了友好交流。

随后,来自石家庄的40多位健步走领军人物又应衡水老白干酒业集团的盛邀,赴该厂生产基地进行了参观、考察、学习活动。老白干的悠久历史、浓郁的企业文化、健康的发展之路都给观者留下了美好和深刻的印象。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