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群众体育 > 赛事活动 >

北戴河国际轮滑节再获国家级嘉奖

日前,在刚刚结束的 2018 年中国体育文化、体育旅会上,北戴河国际轮滑节被评为2018年度“中国体育旅赛事”。这是大赛继2015年被评为年度“中国体育旅游事”后,第二次获得该项殊荣。这也是自2010年来连续得国家级奖励。

本届“两博会”,河北省共有4项赛事活动荣获年度体育旅游精品赛事,北戴河国际轮滑节是我市唯一获此殊荣的赛事活动。自2004年开始,北戴河区坚持政府主导、产业融合,发展轮滑运动打造城市连续14年成功举办北戴河国际轮滑节,历届轮滑节主题赛事活动体系丰富,每年都吸引了一万多名国内外运动好者参与其中,广泛的参与性是我们的特色也是我们的至今,北戴河轮滑节是世界上单个国家举办的规模最大活动,轮滑成为北戴河城市形象的一张“金名片”。

此次获奖,既是对北戴河体育以往工作的肯定,更一步工作的期许,北戴河体育局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开拓创新,为推进北戴河全民健身工作不断迈向新起点力(撰稿、摄影:杨丽)。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