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群众体育 > 赛事活动 >

2018-2019中国三人篮球擂台赛暨“我要上奥运”选拔赛(石家庄赛区)在河北体育学院举办

12月8日至9日,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河北体育学院、石家庄市体育局、石家庄市篮球协会承办的2018-2019中国三人篮球擂台赛暨“我要上奥运”选拔赛(石家庄赛区)在河北体育学院篮球馆隆重举行。

河北体育学院副院长杨金田、河北省体育局大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刘殿春、河北体育学院竞训处长李东河、河北省篮球协会秘书长尹建辉、石家庄市少儿业余体校副校长王冬及石家庄市篮球协会部分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


李东河致开幕词。


刘殿春代表河北省体育局大球运动管理中心预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李世泽和毛铮分别代表裁判员和运动员宣誓。


杨金田宣布比赛开幕。

本次比赛设男子组、女子组、青年组和公开组4个组别,共有64支队伍在历时2天的比赛中进行160场激烈角逐。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球员的精湛技艺和绝妙配合为广大篮球爱好者带来一次视觉盛宴。最终,河北体育学院代表队分获男子青年组、女子青年2组冠军,男子公开组、女子公开组2组亚军,共有7支队伍通过本次比赛成功晋级河北省决赛阶段比赛。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