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群众体育 > 赛事活动 >

金秋时节蟠龙湖上演皮划艇挑战赛


河北279水上运动俱乐部与冠城瀚超色彩体育联盟联合举办的“色彩体育”皮划艇接力挑战赛(第一期)日前在河北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蟠龙湖训练基地顺利举行。

为突出接力挑战赛的知识性、趣味性和参赛选手机智灵活的应变能力,主办方增设了体育知识问答、运动柔韧、动作模仿等挑战内容。每队各选6名选手(4男2女),进行体育知识问答、体育运动肢体模仿等项目的对决,调动选手的积极性,之后便是真正的水上比拼——皮划艇接力挑战赛。

为突出本次挑战赛的色彩主题,双方选手均系上了代表本队颜色的彩色丝带,开始了激烈、精彩的比赛。虽然大雨不期而至,但丝毫没有影响参赛选手和观众的热情,双方你追我赶,越战越勇,最终,279水上运动俱乐部夺得团体总冠军。

赛后,省水上协会副主席、河北279水上运动俱乐部总经理刘东辉介绍:“我省水上运动受到越来越多大众的认可,作为省会第一家水上运动俱乐部,279水上运动俱乐部经过两年的摸索实践,具备了一些开展、推广经验,对于水上运动的壮大和发展充满信心。我们欢迎更多爱好者来体验水上运动的乐趣,并参与到皮划艇等水上运动的比赛中来。”

河北279水上运动俱乐部作为河北省水上运动协会单位会员,在协会指导下一直致力于水上运动的拓展活动,特别是在皮划艇项目的推广上卓有成效,自今春以来,俱乐部水上活动非常活跃,俱乐部会员数量不断增加。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