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群众体育 > 赛事活动 >

第十四届中国·邯郸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报名即日启动

触摸传统体育文化,追忆太极盛会传承。第十四届中国·邯郸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报名工作即日启动。

本次大会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河北省体育局、邯郸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北省体育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河北省武术协会、邯郸市委宣传部、邯郸市体育局、永年区人民政府承办,是为了促进太极拳运动更广泛的普及与发展、展示太极拳运动发展新成果而举办一次盛会,更是为了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展示我国优秀传统体育文化,有效推进社会主义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建设。

以武显技,以拳扬名,以会带赛。大会将于2018年9月26-29日在古城水城太极城-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区广府古城举行,比赛设陈式太极拳、杨式太极拳、吴式太极拳、武式太极拳、孙式太极拳、24式太极拳、42式太极拳、太极(八法五步)、32式太极剑、42式太极剑、其他流派太极拳、传统太极器械等个人和集体套路项目以及太极推手比赛。

报名链接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