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群众体育 > 赛事活动 >

华北油田公司首届职工气排球比赛胜利闭幕

激情夏日,“气”势磅礴!在油田公司上下如火如荼喜迎“七一”之际,华北油田公司首届职工气排球比赛经过3天108场的激烈角逐,于6月30日下午,在华美东风羽毛球场胜利闭幕。比赛共有油田公司16个单位的16支男队、15支女队,310名运动员参赛。第一采油厂女队、第一采油厂男队、总医院男队分获女子甲组、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冠军。

相对于竞技排球而言,气排球简单易上手,身体对抗性不强,安全性较高,是一项有益身心健康的集体活动。为了使比赛更具公平性,此次比赛以油田员工体能和运动素质为基础,男女队分别以45岁、40岁为基准线分甲、乙组别,降低了气排球入门门槛,提高了推广普及效果,使更多的员工能够站在赛场上,体会运动带来的快乐。

整个比赛过程高潮迭起,扣人心弦,啦啦队的加油声、呐喊声、叫好声此起彼伏,响彻球馆。比赛中,运动员斗志昂扬,配合默契,中年组经验老道,球路刁钻,打法沉稳;青年轻组生龙活虎,快速灵活,打法凌厉,中、青组别各具看点。各代表队充分展示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面貌。本次比赛决赛场次首次采用网络直播形式面向油田广大油田员工群众,使人们足不出户就能看到精彩激烈的比赛,感受到比赛现场热烈气氛。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