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群众体育 > 赛事活动 >

秦皇岛国际马拉松激情满港城 参赛人数超往届

5月13日上午8点,2018秦皇岛国际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鸣枪开赛。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的外籍选手以及国内各地243个城市的10000多名选手参加。

今年的秦马赛事是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的第三站,也是马拉松项目“我要上奥运”资格选拔赛的15场赛事之一 ,比赛分为全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两个项目。

赛事依然延续“激情马拉松,幸福秦皇岛”的口号,以展现“文明城市的城市文明”为主题,为打造美丽港城、沿海强市和国际化城市一同助力。同时,赛事以母亲节同期为契机,将感恩母亲关爱、奉献与马拉松坚韧、 勇敢的体育精神相结合在了一起,与在场的数万名选手及赛事保障人员共同向祖国和母亲致以崇高的敬意。

在经过选手们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后,来自肯尼亚的选手埃文斯获得了全程男子组的第一名,第二名由埃塞俄比亚选手贝拉获得,获得第三名的是中国秦皇岛籍选手程乾育。女子组第一名被来自肯尼亚的选手南希摘得,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别是中国选手杨凤霞和陈林明。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