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群众体育 > 赛事活动 >

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圆满结束

       9月29日,2016“如雷”杯美丽邢台绿色太行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公路赛圆满结束。西班牙拥抱世界队、RTS-脉腾洲际车队和宁夏体彩LIVALL洲际队分获团体总成绩前三名;宁夏体彩LIVALL洲际队、乌克兰科尔斯洲际队和RTS-脉腾洲际车队分获个人总成绩前三名。市四大班子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
       当天的公路赛有近200名国际精英组选手和400名大众组选手参加,2500名选手参加了大众荣誉骑行。中央电视台第五频道对赛况进行了直播。本次大赛以“骑行绿色太行,畅游生态邢襄”为主题,比赛路线途径峡谷群、野沟门水库、天河山、九龙峡,前南峪抗日军政大学陈列馆等景点,充分展示了邢台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和山清水秀、风光旖旎的太行山景色,对于提升城市知名度和城市形象、促进邢台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必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通讯员 张侃)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