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群众体育 > 赛事活动 >

开滦中润公司举办“动力杯”员工跳绳比赛

    7月9日下午,由中润公司工会主办、动力分厂工会、团支部承办的中润公司“动力杯”员工跳绳比赛在细雨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设男子、女子组单人跳绳和团体跳长绳两个大项,共有来自16个基层工会的380余人次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炼焦分厂宋爽、保卫部史超群以每分钟236次、197次的成绩获得男子组单人跳绳的一等奖,安全环保部周正、党群工作部周慧娟以185次的并列成绩获女子组一等奖。
    本次跳绳比赛是开滦中润公司工会全年系列文体活动之一,也是首次最大规模的员工跳绳比赛,参赛选手冒雨坚持完成了比赛。比赛展现了公司员工团结一致、拼搏向上、不畏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和斗志,在丰富广大员工业余生活的同时,推动了全民健身活动在基层的普及开展,营造了和谐的企业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