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群众体育 > 赛事活动 >

开滦矿业公司代表队喜获全国亿万职工排舞大赛一等奖

    近日,2013“音王杯”全国亿万职工全健排舞大赛在北京落幕,唐山矿业公司职工排舞队代表开滦集团参赛并获得一等奖。
    为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唐山矿业公司代表队精心选择规定曲目和自选曲目,赛前选手们克服了种种困难,全身心的进行排练;预赛阶段,专家组评委对唐山矿业公司代表队的编排和表演给予充分肯定;决赛环节,唐山矿业公司代表队选手们释放饱满激情,尽显青春活力,凭借扎实功底及完美表现,博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最终,经过两天各类项目紧张激烈的角逐,唐山矿业公司代表队喜获“2013全国亿万职工全健排舞大赛中青年C组一等奖”,唐山矿业公司喜获“2013全国全健排舞优秀单位推广组织奖”,唐山矿业公司排舞教练杜克琦获得最佳编导奖。依托全国性赛事平台,唐山矿业公司代表队宣传了开滦企业文化,展示了开滦职工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进一步扩大了百年开滦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