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群众体育 > 赛事活动 >

第三届阳光体育大会考察组完成对秦皇岛市的考察

   4月27日,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朱英处长带队的全国第三届阳光体育大会申办城市考察组一行11人,到河北省秦皇岛市进行为期两天的实地考察。考察组重点就政府投入、场地设施、新闻宣传等五大类七十一个小项进行实地考察。4月28日,考察组圆满结束全部考察内容离秦。
    市政府副市长冯志永会见了考察组一行,并表达了秦皇岛申办本届阳光体育大会的决心和条件。
    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是国家体育总局、团中央、教育部共同发起专为青少年设计的大型综合类体育活动,覆盖31个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活动内容包括青少年体育竞赛、“阳光体育”体验展示、青少年体育科技活动、奥林匹克文化交流四部分组成。此前已在青岛、赤峰市举办过两届。
    若申办成功,第三届阳光体育大会将于今年8月在秦皇岛市举办。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