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群众体育 > 赛事活动 >

邢台市桥东区举办首届“康乐佳杯”小学生羽毛球赛

    3月29日至30日,邢台市桥东区举办了首届“康乐佳杯”小学生羽毛球赛,来自马路街、逸夫、张村等22所小学的132名学生齐聚康乐佳羽毛球馆。
    在赛场上,小选手们个个劲头十足。“不要着慌、调整好姿态……”一旁观看的老师、学生还不时地给选手助威加油。
  “这样的比赛多举行就好了。”马路街小学的谢梓鹏说,老师通知他可以参加羽毛球比赛后,他很兴奋,同班同学也都羡慕不已。说起比赛是否耽误学习,谢梓鹏笑着说,以前写作业很慢,听说要比赛后,写作业快多了。为了能让父亲支持自己练球,他还向父亲保证保持良好的学习成绩。
“大家继续努力,类似的比赛咱们会定期举行。”桥东区教育局负责人介绍,近年,除了学生的学习成绩,学生的身体素质也受到了很大的关注,他们也要求桥东区每所小学每周的体育课不少于4节。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