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群众体育 >

与健步同行 与健康同在 2023年河北省全民健身志愿服务走进省直机关——河北省税务局

与健步同行 与健康同在
2023年河北省全民健身志愿服务走进省直机关——河北省税务局

为丰富机关文体生活,推动科学健身生活化,全面提高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11月2日,“与健步同行 与健康同在”主题活动在河北省税务局举行。这是河北省体育局主办的“奋进新征程 运动促健康”2023年河北省全民健身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一,鼓励大家科学健身,畅享快乐人生。

健步走作为一项简单高效的健身运动,受到大众广泛关注和喜爱。河北省健康科学学会专家高前进博士根据干部职工身体健康需求,对健步走的基本原理、正确的步行姿势等进行科学系统化讲解,现场组织干部职工学习演练和动作指导,并设计了简单易学的办公室健身操,助力干部职工高效利用碎片化时间,拥抱健康生活。

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活力十足。伴随着欢快悠扬的音乐,专家详细讲解正确的热身动作、步行时的身体姿势、手臂摆动、呼吸节奏等注意事项。大家在专家指导下亲身体验,弯腰、迈步、摆臂……尽展机关干部职工的激情与活力,凝聚和传递着健康向上的正能量。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每天花半小时的时间进行健步走,再搭配简单的健身操,既活动了身体,缓解了工作的疲惫压力,又舒展了身心,为身体和大脑充电加油,达到了提高工作效率、强身健体的双重目的。

奋进新征程,运动促健康。全民健身志愿服务走进省直机关系列活动的开展,为广大干部职工提供了针对性的科学健身指导服务,将推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落到实处。“小蓝帽”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团队将继续探索、创新活动形式,秉持“为民、亲民、乐民”志愿服务宗旨,不断提升干部职工的科学健身意识和身体健康素养,真正唱响全民参与、全民共享、全民健康主旋律。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