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群众体育 >

2023年河北省体育舞蹈教师及裁判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为提高我省体育舞蹈教师教学水平和裁判员执裁能力,5月15日至19日,为期4天的2023年河北省体育舞蹈教师及裁判员培训班在秦皇岛市圆满结束,来自全省各地的300余名教师及裁判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由河北省体育局社会体育中心指导,河北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主办,得到了全省各市体育舞蹈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参与人数和规模创历年新高。北京体育大学教师、北京体育大学体育舞蹈裁判委员会主任赵耀,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运动员委员会主任、中国体育舞蹈国家级裁判沈宏担任本次培训班讲师。

本次培训班采取理论、实践、考核相结合的方式,旨在提升学员系统理论知识储备,提高运动技术水平。通过讲师的细致讲解和专业示范,学员自身的技术动作更加规范,理论知识更加扎实,极大地提升了学员们的授课和执裁能力,同时为我省体育舞蹈人才培养提供可持续的师资保障,为推动我省体育舞蹈项目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