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群众体育 >

2023年河北省全民健身大会毽球项目比赛暨河北省毽球锦标赛圆满结束

4月16日,2023年河北省全民健身大会毽球项目比赛暨河北省毽球锦标赛在迁安市九江体育中心落幕,来自石家庄、秦皇岛、邯郸等地的70余支毽球代表队共计400多人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设置了网毽、大白毽比赛、花毽比赛3个大项,多种多样的比赛形式吸引了全省各地的毽球爱好者前来参加比赛,同时为毽球爱好者们提供了展示的平台。

赛场上,各队运动员在赛场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展示了奋进向上的精神风貌,花样百出的技术动作,博得了现场观众阵阵喝彩,充分展示了毽球项目的魅力。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石家庄队、邯郸二队、邯郸一队获得男子网毽竞技三人赛前三名;唐山队、秦皇岛队、石家庄队获得女子网毽竞技三人赛前三名。唐山战狼队、石家庄二队、承德高新区毽协二队包揽了男子网毽平踢三人赛冠亚季军;女子网毽平踢三人赛冠亚季军则由石家庄一队、沧州队、石家庄二队获得。花毽比赛中,花毽个人计数赛(男子组)前三名由唐山郑海青、石家庄李恒建、李国庆获得;个人计数赛女子组前三名由廊坊王学云、沧州张春香、石家庄张莉霞包揽。花毽四人接力项目中,石家庄1队、廊坊队、唐山1队包揽了该项目的前三名;花毽集体创意前三名由沧州1队、廊坊队、沧州2队获得。在大白毽比赛中,沧州1队、邯郸队、石家庄队获得了该项目的前三名。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