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群众体育 >

河北省体育局社会体育中心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集中技能培训正式开班

3月6日,由河北省体育局社会体育中心主办的河北省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集中技能培训在石家庄正式启动,来自全省各市的200余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全省各地市的学员们非常珍惜本次集中培训的机会,不仅在培训时认真聆听老师的指导,在课间休息时也围绕在老师身边,探讨动作上的细节和自身的不足之处。老师也悉心指导,耐心解答,不厌其烦地指点和示范,在研讨中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据悉,本次培训持续3天,培训内容包括太极拳、广场舞以及小众项目,本次培训活动开展,有利于提高我省社会体育指导员整体业务水平,全面打造理论、技术双过硬的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接下来社体中心还将通过多种形式继续构建和完善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常态化培训机制,进一步壮大社会体育指导力量,为群众提供更高水平的科学健身指导服务。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