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群众体育 >

2022年河北省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线上理论培训活动启动

9月21日,由河北省体育局社会体育中心主办、河北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协办的2022年河北省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线上理论培训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河北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相关要求,提升我省社会体育指导员的业务水平。省社体中心副主任谷乾在开班仪式上表示,我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工作已成届次、成规模、成体系,广大社会体育指导员在推动贯彻“全民健身”“健康中国”国家战略上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此次培训以线上直播方式开展,既减少了人群聚集风险,同时提高了培训工作效率。

培训邀请了河北师范大学、河北体育学院等省内知名高校的社会体育和健身指导领域专家教授作为培训导师,课程严格按照社会体育指导员技术等级培训大纲要求设置,内容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既有社会体育指导员规范发展理论知识,又有最新政策解读,极具实践指导意义。

直播间内,学员们在互动区留言表示,授课老师经验丰富、业务能力强,授课内容兼具专业性和实用性,大家一定会认真完成本次线上培训,将科学健身知识传递到广大人民群众中去。据统计,首日线上理论培训浏览量已达8.15万次。

接下来,省社体中心将按照工作计划及疫情防控最新要求,适时开展全省性的巡回实践培训、集中实践培训和冰雪类培训,整体完成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任务,为发展我省社会体育指导员事业、提升指导员业务水平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