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群众体育 >

2022年河北省健身气功社会体育指导员新功法推广活动成功举办

为进一步推动我省健身气功项目发展,提升健身气功社会体育指导员业务水平,8月2日至3日,由河北省体育局社会体育中心、河北省健身气功协会主办的2022年河北省健身气功社会体育指导员新功法推广活动在石家庄成功举办,来自全省各市的近70名健身气功爱好者参加本次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邀请到了健身气功•太极养生杖主创人、清华大学王玉林教授进行了现场教学,这也是我省连续两年推广健身气功新功法—太极养生杖。该套功法以动作优美、衔接流畅、简单易学为特点,适合不同年龄人群习练,具有良好的健身保健效果。近年来,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在各项赛事活动中一直大力推广本套功法。

 图片2.png

据了解,参加本次推广活动的学员由各市体育局推荐,均为各市健身气功骨干和近年来参与太极养生杖比赛的健身气功爱好者,有着良好的功法基础。整个教学安排丰富且紧凑,学员们在王玉林教授的指导下,认真学习,积极交流,获得了极大的业务提升。

 图片3.png

下一步,省社体中心将继续发挥健身气功项目优势,着力提升社会体育指导员的技术水平,带动更多的群众参与全民健身,为河北体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