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全省体育信息博览 >

张家口开展2024年冰雪运动“进校园、进企业、进机关”滑雪培训活动

近日,张家口市崇礼区2024年冰雪运动“进校园、进企业、进机关”滑雪培训活动在多乐美地、银河滑雪场开展,此次活动分为4期,从3月12日开启至3月23日结束,共吸引我区2000余名学生、机关干部及企事业职工报名参与。活动由崇礼区体育局、崇礼区教科局联合主办,崇礼区总工会协办。

此次培训活动内容为滑雪基础知识讲解和初级技能培训,活动期间,滑雪教练员首先为大家进行滑雪基础知识讲解,随后指导大家穿戴装备,进行实地训练,教练员在雪道上进行一对多滑雪技能基础教学,通过亲身示范并对学员的姿势进行指导纠正,使学员们掌握了动作要领。通过此次活动,参与培训的学员扎实地掌握了滑雪技能,真切的认识了冰雪运动并对其产生浓厚兴趣。

张家口市崇礼区体育局持续推进冰雪运动“三进”工作,此次培训活动,依托崇礼区丰富的冰雪资源和成熟的冰雪指导员队伍,充分调动崇礼区学生及干部职工参与冰雪运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扩大参与冰雪运动人群,为崇礼区2024年冰雪“三进”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进一步推进崇礼区后奥运冰雪运动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