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全省体育信息博览 >

邢台市举办大众滑雪等级考评员培训

2月26日至27日2024年大众滑雪等级考评员培训活动在邢台市南和区嘉年华滑雪场成功举办。活动由邢台市体育局主办,各县市区体育部门共有50余名学员参加,经过两天的培训与学习,40余名学员成功通过了本次大众滑雪等级考评员考核,展现出了邢台市冰雪运动人才的储备力量。培训内容丰富多样,包括冰雪知识和考评知识授课、流程讲解,以及实地能力测试和考评流程检验等环节。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学员们表现出极高的参与热情和认真学习的态度。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不仅掌握了滑雪基本技能和考评方法,进一步提升了个人滑雪技能,而且对冰雪运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这不仅为邢台市冰雪运动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保障,也为广大市民提供了更多参与冰雪运动的机会和平台。

自2024年以来,邢台市以大众冰雪进校园、进企业、进机关为重要抓手,以大众滑雪滑冰为撬动点,不断扩大经常参加冰雪运动的人口规模。这一举措有力推动了邢台市冰雪运动的高质量发展,为构建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发展冰雪运动格局奠定了坚实基础。

展望未来,邢台市将继续加大力度推广冰雪运动,提高冰雪运动普及率,为邢台市冰雪运动的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也期待更多市民积极参与到冰雪运动中,共同享受冰雪运动带来的快乐和挑战。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