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全省体育信息博览 >

河北省体育旅游精品线路——环衡水湖线上比赛活动在云端举行

河北省体育旅游精品线路
——环衡水湖线上比赛活动在云端举行

10月13日~20日,一场以推动河北省体育和旅游产业发展,打造衡水湖旅游精品线路为主题的比赛活动在云端举行。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70多个城市的三千余名骑行与跑步爱好者上线共同参与。

衡水湖环湖路被誉为“河北省体育旅游精品线路”,环湖路线将衡水湖景点巧妙地串联起来,让大家用骑行和跑步的方式游览美景,感受古老冀州的深厚文化。此次线上比赛活动分为骑行、跑步两个大类。参赛者通过跑完10千米的路程,并将运动轨迹、日期、时间、距离等跑步成绩截图上传至线上报名系统,通过审核后就可获得完赛奖牌、完赛证书和奖品。

1666686708316412.jpg

1666686708444733.jpg

1666686708831244.jpg

线上骑行则是通过5G网络将经典赛道与环衡水湖体验路线进行数字化相结合,骑行爱好者可随时进入衡水湖路线骑行30千米体验赛,将线下骑行的激烈比拼极大程度还原于线上,让身处五湖四海的骑友找到了同台竞技比赛的乐趣,让大家足不出户就可在衡水湖路线中挥洒汗水。最终线上骑行台大组赛的冠军被来自四川省成都市的吴学军获得。

本次活动由衡水市体育局、冀州区人民政府主办,冀州区教育局体育事业中心承办,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推动河北省体育和旅游产业可持续发展,充分发挥体育产业示范、带动和辐射作用,创造出更多更好的体育产品和服务的又一次探索与尝试。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