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全省体育信息博览 >

承德市举行2022年全市游泳比赛

图片 1.png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宣传贯彻新体育法,深入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动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8月22日,2022年承德市游泳比赛在奥林游泳馆举行。承德市体育局、承德市总工会、市足球协会、市体育文化协会领导与嘉宾出席开幕式。

 图片 13.png

开幕式上,承德市体育局副局长张延致开幕辞,承德市总工会副主席郭爱君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此次比赛吸引了承德市委组织部、市中级人民法院、老干部局等多家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以及游泳爱好者100人参与。赛事分为团体组和社会组,共有蛙泳、自由泳、蝶泳等30项比赛。比赛现场,运动员们一展水上风采,奋勇争先,比赛氛围十分热烈。最终,承德钒钛、广建公司、承德市体操协会分别获得男子团体冠亚季军,承德钒钛、市住建局、承德医学院分别获得女子团体冠亚季军。

 图片 16.png

本次比赛的举办增强了承德市游泳爱好者之间的交流与互动,进一步提高了该市游泳运动的发展和人民健康水平,促进了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

 

此次比赛由承德市体育局、承德市体育总会、承德市总工会联合主办,承德腾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承德市奥林游泳馆、河北琢酒集团有限公司协办。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