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全省体育信息博览 >

2022年秦皇岛市奥林匹克文化艺术节开幕

6月23日,以“传递微火之光 一起跑向未来”为主题的2022年秦皇岛市奥林匹克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在园博园举行。副市长李国强出席并宣布艺术节开幕。

启动仪式上进行了全民健身项目展示,足球、跳绳、轮滑、街舞、跆拳道等多个项目爱好者献上了精彩的表演。全市各行业优秀代表、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个人等200余人参加了“微火之光”定向健康跑。

微信图片_20220624152523.jpg

本届艺术节由秦皇岛市人民政府主办,秦皇岛市体育局、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承办,燕山大学协办。涵盖奥运文化展、体育项目展演展示、“全民健身月”“秦皇岛帆船季”“欢乐冰雪 悦动港城”冰雪联赛、“微火之光”定向健康跑等一系列体育赛事、活动。“全民健身月”已全面启动,设射箭、轮滑、空手道、武术、围棋等比赛;“秦皇岛帆船季”包括全国帆板锦标赛、秦皇岛国际帆船赛在内的多项国家、省、市级水上项目赛事以及万名中小学生培训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24152527.jpg

秦皇岛市体育局负责人表示,本届艺术节线下线上融合、活动展览并举,通过体育+旅游创新形式,大力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北京冬奥精神。旨在展示秦皇岛体育事业成就、体育之城风貌,深化群众体育运动发展成果,推动体育事业、体育产业纵深发展,助力秦皇岛市加速创建国际一流旅游城市和体育强市。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