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全省体育信息博览 >

定州市文广旅局举办庆六一“奔跑吧·少年”轮滑、跳绳比赛

近日,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欢度六一国际儿童节,丰富青少年的课余文化生活,让多姿多彩的体育运动伴随青少年健康成长,给孩子们留下一个多彩的童年。由定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定州市冰雪运动协会、定州市跳绳协会协办的庆六一“奔跑吧·少年”轮滑、跳绳比赛开赛。定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高立辉、体育科科长张丽华、定州市冰雪运动协会会长乔东、定州市跳绳协会会长李会棉出席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共设置轮滑单圈计时赛、双圈计时赛、速度过桩赛,跳绳30秒单摇赛、30秒双摇赛等5大项比赛。

比赛开始,赛场上小运动员们一个个生龙活虎,积极拼搏,观看的同学们也热情高涨,加油声此起彼伏。

1653980632222646.jpg

1653980632102054.jpg

赛场上,孩子们点燃了似火的热情,无论胜负,他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与幸福。

本次轮滑、跳绳比赛在全体参赛运动员的积极参与与共同努力下,经过紧张激烈精彩的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整个比赛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展现了定州市青少年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