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全省体育信息博览 >

助力一流国际旅游城市建设 秦皇岛市皮划艇协会开展海上训练

5月18日,秦皇岛市皮划艇协会在西浴场南海滩开展海上训练。包括赛艇世锦赛冠军、亚洲冠军、全国冠军和冠军教练员、国家级裁判员在内的50余名会员参加了集训。

微信图片_20220523112549.jpg

此次集训充分利用资源和区位优势,做足“水”文章。协会负责人表示,未来,协会将在做好皮划艇桨板项目的基础上,积极推广水上运动文化,引进和培养品牌赛事,促进水上皮划艇桨板等相关运动产业发展。积极探索新的活动形式,吸引全年龄层参与皮划艇桨板运动,助力全民健身,推动秦皇岛体育事业全面发展。协会将充分发挥秦皇岛海洋资源和赛艇产业优势,将海洋体育文化与城市文化相结合,将赛艇产业与旅游产业相融合,努力打造中国海岸赛艇之城,彰显秦皇岛城市品牌,助力我市一流国际旅游城市建设。

微信图片_20220523112552.jpg

据悉,秦皇岛市皮划艇协会成立于2021年11月,是中国唯一一个海岸赛艇协会。协会现有队员81人,拥有艇库1000平米、皮划艇110条。成立以来,协会积极普及皮划艇运动,开展皮划艇运动训练、组织赛事、培训和技术交流,并协助相关部门海洋环境生态监测和海上民兵训练。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