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全省体育信息博览 >

秦皇岛市体育系统党员先锋队

在秦皇岛市疫情防控工作中,全市体育系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筑牢“秦皇岛防线”。

图片1.png

一、信念融入灵魂,防疫一线党旗红

秦皇岛市体育局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第一时间开展“港城先锋亮身份,防疫一线党旗红”志愿服务活动,坚定“我是党员我先上”,纷纷加入社区志愿服务、高速路口服务,在排查登记、核酸检测、应急值守中,用坚定信念与有力行动维护安全与健康。

图片2.png

二、筑牢战斗堡垒 凝聚体育力量

市体育局31名党员干部组建“市体育局首批支援开发区党员先锋队”,党组书记、局长肖凤利任先锋队队长,并由两名副局长曹武、刘刚带队分别赶往金色家园(南区、北区)、宝佳花园(一期、二期)、水木年华小区、兴龙尚府小区、青馨家园二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未参加先锋队的市体育局党员主动到社区报备,就地转为志愿者。开发区教体局走进果岭湾社区,解答社区居民问题,回应大家建议;在市高速口、街道,海港区体育指导中心、武术协会分布各个点位,值守、检测、点数防疫物资。抚宁区体育发展中心康瑞梅局长和同事们负责二中家属院走访,电话核实信息到晚上八点半,入户走访晚饭都顾不上吃。体育系统的志愿者们白天一忙就是十几个小时,晚上回家觉得脸热辣辣的,摘下口罩一看,闷住的部分是白的,暴露的部分晒出了口罩印。

1648604973138295.png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