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全省体育信息博览 >

2021-2022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北方赛区(女子组)圆满落幕

2021-2022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北方赛区(女子组)于3月8日—15日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举行,共有来自中央民族大学、兰州大学、河南师范大学、北京体育大学等10支女子大学生排球队伍参加本次赛事。

3月15日, 2021-2022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北方赛区(女子组)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进行了冠亚军争夺战,由北京体育大学队对阵中央财经大学队。在多日的比赛中,北京体育大学队凭借较强的进攻优势和过硬的技战术水平,一路高歌猛进未尝败绩。中央财经大学队在本次赛事中一直保持昂扬的斗志越战越勇,认真面对赛场上的每一位对手,战胜了之前遇到的每一支队伍。

图片5.png

比赛前2局,中央财经大学延续之前的势头,进攻端多点开花;北京体育大学则是稳扎稳打,双方比分一路咬紧,最终中央财经大学都以2分的微弱优势率取得胜利。第3局,北京体育大学逐步适应了中央财经大学的节奏,开启追分模式,在加强防守的同时,减少失误,最终以25:21拿下第3局,扳回一城。第4局,中央财经大学经过短暂的休息后对比赛进行调整,比拼愈加激烈,双方比分交互攀升,贡献了很多精彩得分。

最终中央财经大学以25:23拿下关键一局。经过4局大战,中央财经大学3:1(25:23、31:29、21:25、25:23)击败北京体育大学,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同时也夺得2021-2022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北方赛区(女子组)冠军。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