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群众体育 > 全民健身 >

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2021“全民健身日”健步走活动举办

东京奥运会今天进入第8个比赛日,各项赛事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今天也恰逢北京申冬奥成功六周年,为唱响“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主旋律,迎接第十三个“全民健身日”的到来。今天上午,河北省全民健步走协会组织开展了“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展示活动。

今天上午,由河北省全民健步走协会组织开展的“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展示活动”在河北省博物院广场举行。现场活动包括歌舞、健身球表演、广播操和韵律操、健步走展演等,大家希望以这种形式,强身健体,助力奥运。

河北省全民健步走协会,作为全省爱好健步走的社会组织,在不到四年的时间里发展势头异常迅猛,仅石家庄市健步走俱乐部就己达到40家。衡水、沧州、邯郸、唐山、保定、邢台 都建立了健步走分支机构,并常年组织开展健步走和徒步活动,成为名副其实的推广全民健身的群众组织。

河北省全民健步走协会,将继续以全民健康作为追求的目标,吸引社会力量参与到体育活动中来,将全民健身的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将全民健身活动贯穿于大家的日常生活当中。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