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群众体育 > 全民健身 >

“体育战‘疫’ 居家科学健身”社体中心全民健身项目线上教学活动引社会广泛关注

“体育战‘疫’ 居家科学健身” 
社体中心全民健身项目线上教学活动引社会广泛关注

1月13日起,为做好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满足人民群众的健身需求,社体中心深入贯彻落实体育总局和省体育局关于居家科学健身的决策部署,主动作为、积极行动。将去年社会体育指导员线上培训开展的广播体操、健身气功、毽球、空竹、健身瑜伽、柔力球、滑冰、滑雪等十二项全民健身项目培训视频进行整理汇总后,在中国最大的在线平台腾讯视频上进行推送,分享予受疫情影响居家隔离的广大群众。

此次线上教学活动历时24天,于2月5日完成十二项全民健身项目培训视频的上传工作。由河北省体育局社会体育中心官方账号上传的“体育战‘疫’ 居家科学健身” 部分全民健身项目系列视频作为优质原创内容,通过平台推送及各市(含华北油田)体育局、定州市文广旅局、辛集市文体局、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各级体育类社会组织、广大健身爱好者的积极转发等多条途径传播,视频上传首日就突破了单个视频日播放量5万次的大关,后期上传内容点击率整体呈平稳上升趋势。截止到2月6日中午12时,总播放量超147万次。

社体中心将继续创新思路,发挥各项目社团作用,将简便易行、科学有效的健身方法带给更多的人民群众。

瑜伽项目线上教学

健身气功项目线上教学

毽球项目线上教学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