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群众体育 > 全民健身 >

“全民健身,你我同行”——河北体育馆全民健身日免费对外开放

2019年8月8日是全国第11个“全民健身日”,河北体育馆各场馆推出多项惠民举措,邀请市民一起动起来,让全民健身走进百姓生活,扎实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开展。

据悉,“全民健身日”当天,河北体育馆网球馆、健身中心乒乓球场地以及健身器械等全天候免费对外开放,同时通过场馆微信公众号,以分享转发的方式发放羽毛球、网球、游泳免费体验券,引导大家积极参与体育健身活动,掀起全民健身热潮。

河北体育馆多年来深入践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建有标准的羽毛球、网球、游泳等运动场地,常年面向社会免费低收费对外开放,同时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着力构建亲民、便民、利民的全民健身服务体系,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赛事活动,以充分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近年来,以“全民健身日”为契机,体育馆每年8月8日都会推出各项惠民举措,宣传推广全民健身理念,普及体育运动知识,取得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