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群众体育 > 全民健身 >

2018河北省全民健身科学指导大讲堂如约而至

2018河北省全民健身
科学指导大讲堂如约而至

7月24日,随着河北省全民健身科学指导大讲堂在张家口开讲,拉开了今年河北省各地市全民健身科学指导大讲堂的序幕。

据了解,本届大讲堂是我省连续举办的第二届。与去年相比,今年大讲堂根据省内发展现状,对课程设置进行了调整:采取体医融合、理论实践结合、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邀请国内体育、医学领域专家进行专题授课,围绕运动是良医、日常活动的锻炼指导、运动损伤与防护、常见慢病的预防等方面,全面宣传最切合大众实际的科学健身理念,普及科学健身方法,指导群众科学健身。

据悉,本届大讲堂活动将持续两个月,从7月24日起,至9月27日,分别于张家口、承德、唐山、廊坊、保定、秦皇岛、沧州、石家庄、衡水、邢台、邯郸、定州、辛集13个地市开展,共14站。

河北省全民健身科学指导大讲堂是河北省体育局为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开展的一项集科学性、前瞻性、开放性、公益性于一体的品牌科普活动,普及体育科学知识、推广体育科学技术、提高公众科学健身水平,目的在于打造基层化、平民化的科普课堂,提高全体人民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

责任编辑:苏亚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