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群众体育 > 全民健身 >

2017省全民健身科学指导大讲堂即将开讲

      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河北省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提高我省各级体育干部推进体质测定与科学健身指导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河北省体育局将从12月12日开始,在全省各设区市举办“2017河北省全民健身科学指导大讲堂”培训班,培训时间为10天。
      培训班采取理论授课、研讨互动和专家现场操作指导相结合。特邀请国内体育、医学领域的知名专家教授进行专题授课,围绕医体融合、健身指导员、健身教练、所需的科学锻炼指导专业技能,共同开展政策法规、运动促进健康理论、体质监测评估、运动处方的应用、科学健身指导等方面的交流研究。
      此活动自去年举办,收到了良好反响。大讲堂通过多方面、多角度、多种形式向我省各级体育干部介绍政策法规和运动促进健康理论。提高科学健身指导理论和实践业务能力。 (记者 冯晶)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