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群众体育 > 全民健身 >

石家庄科学健身大讲堂活动拉开序幕

       近日,石家庄市近60名“健康活力操”志愿推广者集聚在新华区文体中心,参加了“全城热练”石家庄市科学健身大讲堂活动之一名师讲堂“骨关节活力操和脊柱活力操解析”互动活动。自此,以“科学健身全民健康 共创文明城市”为主题的“全城热练”科学健身大讲堂系列活动序幕正式拉开。
       石家庄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全民健身操舞主任辛春健现场为志愿者指导,同时他还宣传了“全城热练”品牌,解读了全民健身、科学健身的意义,并就如何吸引更多人群参与体育健身等问题与在场志愿者进行了探讨。
       在活动现场,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授、石家庄市全民健身操舞专项委员会执行主任张晓丹老师为大家认真解析了骨关节活力操和脊柱活力操功效,并全套路做了示范。
       此次互动交流活动,使大家对骨关节和脊柱锻炼有了新的认识,对志愿者们以后进行群众体育科学健身指导提供了正确示范。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今天所看到的、听到的和体验到的科学健身知识分享给更多的人。(体育生活报记者 冯晶)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