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群众体育 > 全民健身 >

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培训(河北站)举办

       7月7日,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培训在河北师范大学拉开帷幕。
       本次培训目的在于践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推动全民健 身事业的发展,提升社会体育指导员运动水平和健身指导技能,提高体育指导效果,从而吸引、推动、引领更多的群众参与体育健身活动。此次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培训在全国3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共举办32站, 河北站是其中之一。
       此次接受培训的社会体育指导员来自河北省各地市、行业体协、省直机关单位,同时接受培训的还有大中小学体育教师、在校大学生等共150名体育指导员骨干力量,培训为期3天,培训内容包括全民健身操、广场健身舞,并在培训结束后进行精彩的项目展示活动。
       本次培训班的举办,为河北省的社会体育指导员搭建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丰富、提高了我省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水平,促进河北省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推动了社会体育指导员全民健身志愿服务的深入开展。(记者 冯晶) 
责任编辑:赵鑫雅